如果我的夜晚灯火通明,他将毫无意义。

#瑞雷#病名为爱

一阵阵无力,我意识到自己大概是病了。
病因是“未知”。

我是格瑞,现居住凹凸市。
作为医生,我能治好病人,却对一人无可奈何——我。

一名魅魔。
魅魔的诅咒,就是要在成年礼之前找到心爱并且相合的伴侣。
但我未曾遇到,于是族里禁法被我偷来冻结了年岁。

而今……
我好像遇到了那么一个人,但是禁法已经开始反噬了,而更让我想不到的是。

“格瑞,男,二十五岁,被举报涉嫌故意伤害罪,人体器官泛卖等犯罪嫌疑,现在你需要和我们走一趟,请配合我们的调查。”
“……”

我在这里无权无势,又快到尽头,没有心再去辩论什么,就是觉得可惜。
我大概,再不能见到那个人了吧。

案件最后的判断还未定下,我被关在了拘留所内,我本来以为这些剩下的时间都将在这里度过,但让我吃惊的是。

“犯人410号格瑞,有人探望跟我出来吧。”

一直到,再一次见到那人时,我都还有点懵。

“你……”
“对,就是我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你不是那种人。”
“所有证据都指向我。”
“我相信你。”
“为我……不值得。”
“值得。”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他瞪了我一眼,他好像又不高兴了,我又说错话了?

“别给本大爷道歉,不需要。”
说着他转身就要走了。

“……谢谢了,雷狮。”
久违的,再一次叫出他的名字。

雷狮一顿,停下了脚本,这下我却有些看不懂了。
这时听到他开口说。

“我乐意让你走进我的世界,但我不能忍你在我的世界进进出出。”
雷狮略微偏头的看了我一眼,沉默了两秒。
“我不会让你有事的。”

雷狮的话让我震惊,却又很心喜。
原来,那人也是喜爱我的吗。
哪怕一点点。

嗯……其实那一日之后,我本来是想用法术离开的,但奈何我的身体在日渐虚弱,能力也在全数流失。
哎……此时的我,真是个连人类都不如的魔。

那日之后,雷狮也再没来过,但是没关系。
我相信他。

呵,无法反驳啊。
我心里竟然可以说是期待的。
我就这样一日一日的等待着。
感觉着生命能量渐渐的消失,到后来我的意识模糊,分不清时日,眼前仿佛只有永无止境的黑暗,耳边只有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,在静谧中被无限放大。
就这样过了“很久……很久……”

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,十分的熟悉温暖,好像还明亮了起来。

“格瑞!?”

我的唇上好像被覆盖了什么,软软的还凉凉的很舒服的感觉。
喉口好像还被渡进了什么液体温热温热的,干渴许久终被滋润,冰冷的身体好像也渐渐暖了起来。
嗯?雷狮嘛?……
模糊的睁开沉重的眼皮,手指颤抖努力想动,可我却发现,我全身无力动弹不得。

“格瑞,你怎么样了?”

我眼前真的是雷狮。
突然就很想笑,虽然平时就不爱笑,虽然可能,我现在的身体还做不太好,但我还是想笑。
真的来了。

“格瑞?”
“……我没事”
“事情现在已经全部解决了,你无罪释放。”
“……谢谢”
几秒钟的沉默。

“我带你回家。”
“好。”

没有犹豫的,轻轻应了一声,我便靠在他的身上晕了过去。

后来,我再睁开眼睛,眼前已经不再一样了。
我躺在一张大床上,我试着动了一下身子,毫无问题。
我发现,我的力量都回来了。

反噬……停止了。

我走下床,推开门,看了看房间外面。
我认识这个装潢,是雷狮家。

“雷狮?”

我下意识叫了一声,然后有个人影应该是从厨房跑了出来,身上有些狼狈,不禁失笑。

“你醒了!”
“嗯,这次多谢。”
我顿了一下。
“幸好有你。”
雷狮也是笑着。
“怎么样,要不要以身相许报答本大爷啊。”
我轻笑推他去桌边坐下,转身去了厨房做饭。

后来,我们两个人一起坐在沙发上。
雷狮就和我说了之前的情况。

“我那个时候在调查事件,突然有个人找到我,他说他是你的亲人,和我说了一些你的事情,我一开始是不相信的也很吃惊,但后来我发现,他也许真的不是乱说。我冷静下来,加快了速度,最后事实证明我是对的,你是无罪的。”

沉默了两秒,我凑近压上他,他玩味笑着也没反抗。

“或许是我们都有病源吧。”
我靠在他耳边沉声开口。
“就之前而言,我不止可以进入你的世界,我还可以……”
轻笑一声。
“在你身体里进进出出,如何?”

“呵,是嘛。”
他将双腿挂在我的腰上,蹭了蹭。
“那你可别让我失望啊,格瑞。”

“那么,就请你和我一起堕入地狱吧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凌轩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