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的夜晚灯火通明,他将毫无意义。

#霏辛#愿赌服输

脑洞源于搭档 @称喵w
——
过年却闲来无事宅在家,辛杰的父母去走亲访友,在亲戚家住了,辛杰得一个人在家待几天。

刷着手机辛杰看到张图,一个小游戏。

【一元红包叫哥哥
两元红包叫男神
十元红包叫爸爸
二十元红包叫爷爷
二十五元红包叫祖宗
保证不撤回
脸是可以不要的
25r红包以上你叫我喊啥我就喊啥】

决定找点事情干,辛杰就把图保存了,用群发功能给微信好友全来了一遍。

炸了不少的人出来,一两块的有,十几、二十的大部分都是几个损友给发的,辛杰都全然应着收下,又趁着新年热闹就都叫了,虽然都只是文字面上的。

微信上来来回回的红包与称呼,就着插科打诨的闲聊,辛杰与好友玩闹结束,便已经快十二点了。

全部人都没有了,辛杰原本打算的是,再给一个人发条拜年信息,就睡觉去了,结果还没来得及发,突然又有个红包过来了,点开一看。

[我的白月光:(转账:52.00)]

联系人的备注与数值,都叫心底辛杰一惊,这不过一个凑热闹的游戏罢了。
‘这是要我喊什么?’

可辛杰再吃惊,却也没来得及多想,因为下一秒的门铃声,已经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[我的白月光:开门。喊老公。当面喊。]

辛杰鬼使神差的开门,金霏的第一句话就是。
“不好意思,就算是游戏,我也当真了。”

算是愿赌服输吧。

“老公。”
“我在。”

评论(14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凌轩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