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的夜晚灯火通明,他将毫无意义。

#缇杰#事不过三

“最后信我一次。”——马展缇。

一、
坐在后台衣柜那边,李展杰一边晃着腿一边刷手机。

“李展杰。”
“干嘛?”
“看我这。”
“怎么了啊?”

熟稔的声音,李展杰头原本也不抬的就问,现下也还是抬了去看,看清楚后,眼神亮了一下。
“糖啊。”

来人手里拿着一根白色的棒棒糖。
“闭眼睛。”

没有迟疑,李展杰乖乖照做了。

“张嘴。”
“啊……”

李展杰依旧是照做了,嘴角笑意微不可查,软物从口腔探了一点点出来。

马展缇举起了一直藏在背后,另外一只手上的道具,夹住人的舌尖拉了两下,李展杰又疼又惊的睁开眼睛,瞪着马展缇。

追着马展缇,李展杰就想给人一顿打,马展缇却是一脸得意的笑容。

“呼……”
喘了口气,降完火气的李展杰,终于又坐原处休息了去了,马展缇看着人,眯起眼又笑了笑。

第一份视频,安安静静躺在马展缇手机里。

二、
李展杰坐在老位置,刚整理了两下衣服,马展缇哒哒跑了过来,又是拿了个东西,摆在人面前。
“李展杰,喏。”

一根更大的蓝色棒棒糖,只是连包装袋都没拆,更加是上次的事情,李展杰盯了几秒钟,抬手指着人背在身后的手就道。

“拿出来。”
“啥呀。”
“啧,手拿出来。”
“啥也没有。”
“拿出来。”

加重语气的重复,表达了李展杰的不高兴,马展缇就把身后的道具拿了出来,还是上次的那个。

李展杰气呼呼的一把抢过马展缇作坏的东西,丢在旁边,马展缇一手捏着糖,一手摊开给人展示看。
“什么都没有了。”

马展缇还是那样笑看着。
“没有了,闭眼睛,张嘴。”

李展杰又不确定的看了看,眨了眨眼睛,终究还是听了话的,闭上眼睛,开了嘴角。

“啊——”
这一次是马展缇出的声,他故意拉长了调,棒棒糖靠近李展杰唇边,却没碰到,另外一只手同时掏出藏在旁边,却是李展杰视线死角的充气锤。

“哈哈哈……”

马展缇毫不留情的笑声,与手上的动作,充气锤一下一下砸在李展杰的脑袋上,头发乱了,眼睛都没睁开,李展杰就随着锤子下意识抖了几抖。

充气锤扛在肩上,一样得逞的笑容,又是马展缇被李展杰追着打。

第二份视频,应运而生。

三、
看了看眼前的东西,红色的棒棒糖,又看了看面前的人,李展杰沉默了好一会,还是另一人先开的口。

“李展杰。”

虽然皱起了眉,李展杰却是带笑着的问。
“还是糖?你还在拍?”

李展杰早就知道了,就算马展缇不说。

“事不过三,最后信我一次,哥。”
以笑回应,就算是被人拆穿了,马展缇也没觉得尴尬。

“你叫我什么。”
“哥。”

李展杰认命的点了点头,紧接着就是同样到无比熟悉的话。

“闭眼睛,张嘴。”

事已至此,为什么会如此的顺从与信任,哪怕总会被耍的团团转,这是李展杰在思考的大部分,剩下的一些,他在想着这次会是什么。

“唔?……”

以至于当被夺去呼吸时,都忘记了推开,反而选择了放任的接受,仿佛找到答案了,李展杰的心。

“男孩子闭眼睛,就是要你亲亲他啊。”

窝在怀里,味道与温度都是所在乎,额头靠在马展缇肩上,李展杰轻快笑了笑,没有回答什么,只是又抬头看着他,闭上了眼,仅仅一句。
“其实我根本不喜欢吃糖。”

第三份视频,藏起来的珍贵。

“我知道。”
我一直都知道的,这是马展缇的意。

评论(6)
热度(14)

© 凌轩KI | Powered by LOFTER